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Sodagreen 校園演唱會 糾人

咳咳,我知道現在是大家寫論文的最後生死存亡的關頭
但這活動實在不賴,而且門票只要區區三百元大洋
實在是很划算的交易

6/1晚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大操場

有蘇打綠的校園演唱會 (由可口可樂贊助)Beautiful tour
(上次大家回清華也有遇到一場,只是我們單純的喝可樂而已)
希望大家在初夏的夜晚 一起來聽一場單純的演唱會
聽一場簡單的音樂給的無限感動

:)

蘇打綠官網: http://www.sodagreen.com.tw/

購票請連這裡 請按我請按我
(之前有博客來購票,但已經賣光,只剩下學生會還有票快搶快搶)

咳咳,目前參加的人員有:
喂本人,筱婷(我的高中同學),漢奸.

希望大家都先來聽青峰唱歌再開口批評 :)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以為會有人先揪X的演唱會...

這團我不跟喔 sorry~

Unknown 提到...

你要揪哪個團阿??
好歹你也來出出聲音唄.這裡要淪為活動度:極低的地方了.~~~

唉呦 給蘇打綠一個機會麻
聽聽青峰唱到心裡的溫暖聲音:)
(算了 大家有選擇權 :)

匿名 提到...

X是吧 哈哈哈
到時會通知你

之前才一個人偷偷跑去聽L'arc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要跟啦

半夜寫文章寫到眼花了
是我高中喜愛的那個天團嗎
哈哈
又暴露了年齡


對阿 你不只偷偷聽一個團吧
還有U2 你這傢伙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揪的大概沒幾個有興趣吧...

蘇打綠因為之前聽過了 比較提不起勁

這裡沒有人在活動嗎? 那我們幾個先開始做伸展操好了 荒廢了一下子呢

匿名 提到...

\( ̄▽ ̄)/(\ ̄▽)/( \ ̄ )\( )/(  ̄/ )\(▽ ̄/)\( ̄▽ ̄)/ 滾來滾去
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翻來翻去

那你有要去X嗎

匿名 提到...

有票就膜拜一下啊!
這種票應該有點難搶吧 話說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今天各大報影劇版的全版廣告沒
X的官網開張
http://www.xjapan.com.tw

現在登入會員可以參加抽票
抽中的人就可以買很貴很貴可是連團長Yoshki的奶頭都看的很清楚的VIP區

麥叔快加入
如果我們三個都中就把票賣掉包牌買樂透
這麼強運應該可以中幾各億
再請X來家裡唱
(以上開玩笑)

老實說我還是想坐看台啦
個人喜歡坐正對舞台的前幾排
所以位置有點遠
但可以看到整個舞台
抽票抽中就是賺到啦
如果大家都中就一起看
不然就看抽中那個人的意思
說不定有人想擠VIP也說不定

不過現在還沒公佈票務資訊就是了
我是不擔心買不到票啦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是我在說 一個早上都無法登錄成功
下午果然就容易多了
大家也都太激動了吧!!!!
我怎麼已經覺得我激情退去的感覺阿
果然是老了
還好他們今年來了
不然再晚幾年我大概就只能看DVD過過癮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剛剛才登入 . . .
只能靠強運了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說到強運
我才剛失去一個跟yoshiki見面的機會T_T

Unknown 提到...

別提了啦
二哥你今天早上讓我嚇傻的新聞
要不要再公布一次啊??
馬的勒...難怪你沒辦法跟yoshiki見面
演唱會都不一樣要辦啦
嗚嗚嗚嗚嗚嗚

我覺得二哥你要組團去日本聽才對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