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我說

狗王 我們對於你家那瓶麥卡倫 非常的有興趣
我剛跟二哥聊到你&你的麥卡倫 他就說:

漢奸: 麥卡倫罵卡倫麥卡倫....
我要在地上打滾了啦

你知道的 就是MSN裡面那個耍賴的樣子

你知道木柵團一向很好揪 加上你現在坐綠2右線也可以到富忠新家
還有菊花嗆聲說他這周六後隨意約 阿嗚也是說月底任意約
大頭也在台北了 喔 還有小美老師

所以你就給我們一個明確的時間指令&地點好了 我們會自行攜帶
食物 冰塊 杯子 錢 NB(只有一副麻將 可以改成打網麻)
自動到目的地集合

BTW 我很認真的發問

今年到底有沒有要烤肉阿~~~我也要在地上打滾啦

康康 肥子 哪時候回台北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