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基胖要補請喜酒 8/18 中午

如題 因為最近PTT晚上都被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迷 灌爆人數
我只能乖乖回到錢世去晃 阿知學長轉文如下:

=================這是老梗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今天晚上接到陳小平的電話
他說阿胖結婚要在台灣補請,時間是八月十八日中午
然後我留了email信箱
他說會寄電子喜帖跟紅炸彈來
我確定會排出時間去了,看有沒有人要過來一起聊聊的
地點跟其他一一概不清楚
陳小平聯絡電話是0918417XXX
我會轉去我唯一記得的其他人板:SHIN607跟十八銅人
有要接炸彈的自已跟小平聯絡吧,沒要接的也看一下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漢奸 你該出來喊聲了

5 則留言:

t 提到...

那一天敏曄生日ㄟ 囧

我要請示一下...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天應該是好日子 我有個朋友大概兩個月前也跟我說他要那天補請 .....請問誰要代表阿~~?

crazy 提到...

那正好啊!!

"老婆~今天妳生日 我帶你去吃好料的 慶祝一下!"

三也大叔 提到...

如果學弟妹要去,就回復聯絡電話、email跟喜帖寄送地址,你們可以統一整理好,看看要寄給阿知、小平或是我~~邀請大家,謹代表雞胖婚顧公司感謝各位

三也大叔 提到...

忘了說,我是建池